spotify 家庭方案根本在整人

不爽到讓我去like這個page了

這個抱怨文我不吐一口氣出來真的是受不了。spotify自從某次管理後台修改之後,我的家人就一直都不能用。他們有寄一封信通知,內容是要求家庭方案的管理員重新再加入成員,這個部分還能夠理解。但我受不了的是,後來我把家人加進來過後,他們還是不能用啊!!!

spotify似乎是驗證中文地址的部分有問題,而且管理者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編輯和檢視他原本輸入的地址。我的情況是有兩個家的地址,我根本沒印象是用哪一個卻又無法檢視。再來地址拆成很多輸入欄位,城市名稱、街道名、門牌號。但鄉鎮區我要填哪?巷和弄呢?根本是在考我機率和排列組合。我嘗試了各個組合後都不行。

我前陣子幫我大妹用的時候,跟客服來來回回好多封信才終於解決。今天幫爸爸用結果又碰到同一個問題,他們系統的問題根本就沒修。寄出邀請還是不能用。我申請家庭方案但沒得到該有的服務,簡直讓人卻步。要非目前台灣沒有好的替代方案,我早就換了。

小抱怨追加,總覺得越來越多服務,他們根本不想要客戶找到客服。我上spotify網站找半天根本找不太到怎麼聯絡,超不明顯。還不如上google搜尋"spotify 客服"。

希望這次我寄信給客服可以快點解決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幾個匿名聊天app比較和心得

matched betting和股票當沖的小認識心得

Language Exchange at 銅猴子復興店

什麼都可以玩,什麼都不奇怪的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