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up board game group at Taipei

原本禮拜六計畫要去福隆沙灘玩水,
然而在禮拜五的時候Karolina發現氣象預報禮拜六的時候降雨機率60%。
我當下看到的時候去查,看到的是很多烏雲然後是30%。
再加上外面下著雨,氣象預報寫著當下是30%,
心情盪到谷底的我決定告訴大家延期。

沒想到禮拜六其實天氣是好的!
真是懊惱。
前一天有預想到會沒事做,所以我有臨時用meetup找事做。
我想說桌遊是靜態的即便下雨也沒關係。
而且我之前就想要參加桌遊的group了,
於是就報名啦!

玩桌遊的地點在台大夜市裡面,
有個叫做人性空間的地方。
那裡是用人頭計費,
一個人入場就是150元,可以帶食物飲料。
空間滿寬的,二樓容納三十個人不是問題。
這一層分了五個區塊,廁所,鞋間,電視電動區,桌椅區1,桌椅區2。
我們玩狼人的地方是在桌椅區2,很多桌子椅子合併,可以容納20~25人。
中途玩coup的地方則是在桌椅區1,也可以容納約20人。
我八點左右到,十一點半時離開。
看起來沒有時間限制,老闆只有在入場的時候收費,出場的時候沒看到人。

依老闆娘所說,我到二樓就看到了一群人。
由於活動是七點半開始,我到的時候大桌子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大約有二十個人在那邊玩狼人,在我之後到的人數不多,陸續加起來五人左右。

這個group跟很多其他meetup group一樣,很多外國人參加。
二十個人中大約佔了一半以上。
不同的是他們英文都很好。
每個人都說很快,而我詞彙依然不足,
所以其實在溝通的時候有些吃力。

第一場我當到lone wolf,可惜我們這場狼人最後都被找光了。
後來幾場我都是當到普通的村民,而且一下子就被表決殺掉了。
其中一場我認真表達說安靜的村民也可能是好人,但還是被投票殺掉...
頓時間覺得我英文和口才都不好,玩這個根本自虐呀,哈哈哈

大部分人我都沒什麼印象了,因為都沒什麼交談到。
Mikey, Geron, Ruth, Calvin還有一個化妝正妹我比較有印象,因為那時我們在狼人遊戲死掉時,有一起玩了一場coup。
Mikey, 一個很愛講話的外國男生,他講話給我的感覺很像是Jack Black那種喋喋不休。
嗯.. 身材也有點像。
Geron我記得他一直說I never lie...
Ruth是一個胖胖的外國女生,感覺有點害羞和溫和,但又有種溫暖的力量?大概吧
Calvin好像是韓國男生,英文也很好,有個性和果斷,感覺也滿聰明的?
另外一個台灣正妹其實沒什麼印象,她是來陪她男朋友的。
除了最後一場werewolf,前面的都是由一個台灣教英文的女老師主持。
看起來他同時也是活動的主辦人之一。

活動結束時,那個女老師就拿出一個小玻璃杯,要大家自由樂捐。
然後告訴大家可以一起去夜店,可惜當天我只有穿拖鞋沒什麼準備。

其實覺得自己有點好笑。或許我在面對新的人的時候要再更大方一點吧?
我太喜歡當類似旁觀者的角色,以至於不好融入團體。
我會需要更展現自己,也許我需要思考到底我比較喜歡跟哪些類型的人交朋友,
而不是所有人都好。

那天一直被投票被殺,晚上我還覺得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當天表現出來的個性,
不被喜歡吧?太沈默了.. 哈哈哈


P.S.
coup是一個滿好玩的小遊戲,適合2~6人遊玩。
很好理解而且遊戲時間很迅速。
不過這遊戲只會有一個贏家,多了些爾虞我詐,
少了些團結感。
我覺得好玩在一場遊戲的時間不長,
可以迅速分出輸贏和享受詐欺獲得的好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幾個匿名聊天app比較和心得

matched betting和股票當沖的小認識心得

spotify 家庭方案根本在整人

ubereats 送餐員初體驗

手機遊戲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