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xchange at 銅猴子復興店

自從得知這個活動後,一直都想要去看看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場合。
我主要是想交朋友,學英文倒是其次。
網路上面看的評論大都是說會有很多外籍的中年男子,會想要和我們台灣女孩交朋友。
嗯,總之我就是去當個觀察員,看看這個環境怎麼樣,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笑的故事..
投入一半精力就好,隔天還要上班啊!

在meetup上面看到的時間是7點開始到10點結束。
我記得我當天晚上是7點多到場。嗯,低消150?跟網路上寫的一樣,報了語言交換我記得有折扣。
跟門口的正妹服務生買票後就進場了。
第一眼的印象是,他的裝潢全都是木製的。木頭門,桌子椅子,吧台,吧台上的酒架等等。
嗯... 這看起來是個很一般的bar吧?(而事實證明他真的就是這樣)
不過第一次一個人來酒吧,也還算是新鮮就是了。
一個人就不像和朋友一起去酒吧一樣,我和朋友一起的時候通常都比較安靜。
如果我一個人來這個場合還自閉的話,乾脆在家喝酒用電腦就好了。

總之,進了門後,我稍微環繞了一下四周。
滿多桌子都有一群一群的人,但我看不出來我可以加入哪裡。
繞了一圈後最後停下來和兩個在吧台男生的聊天。
Ben和Ming是同事,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來這。
他們來的目的比較像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我也差不多啊!)。
但他們人還是滿好的,我上前攀談他們也願意和我交流。
我來的時候沒吃東西,當下肚子很餓, Ben和我合叫了一個披薩。
然後我就開始在吧台上等披薩...
Ben和Ming陪我一起等了五分鐘但受不了等待的枯燥,他們就先跑去四處晃晃和找人聊天。
而我就在吧台上東張西望。
偶爾旁邊有人來幫忙遞Menu之類的,我都快覺得我有服務生的血液在身體裡了。
他們的服務生數量不太夠,相當的忙。
服務生還滿常忘記我的存在,他們一直以為我要點酒。
和我對上眼幾次都要想上幾秒,或者我提出才知道說我在等pizza。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吧?Ben和Ming的搭訕小旅程告了一段落,回來找我。
等了約三分鐘後,我們的披薩依然還沒好。
這次Ben和Ming說我們一起去找人聊天吧!

我想好吧,服務生都說他會找到我並送到我面前來了。
我們往門口的方向走,看到了五個剛進門的小女生。
Ming就把我向前推說"加油啊,兄弟!"之類的話,我內心只有想說,我實在不會跟一群人聊啊..
然後我們一起走向那群女生。
我們和他們碰面之後就簡單的名字介紹,我實在不知道要說啥就沒說什麼話。
我印象中記得Ben一直虧其中一個女生其實也是來找男生的...
大概過了三分鐘,女生看起來別有所圖,或覺得我們無聊,或我們沒話題?
我忘了,總之他們跟我們掰離開了。

接著我們又走向另外一群人,我印象中他們在和一個金髮的美女和他們的群攀談。
那時我站在很後面,我也很懶得前進認識人。
我在吧檯站久了想說找個地方坐,我看到我後面一桌有一對男女,而他們的桌子看起來有空一個位置。
我就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做,這樣到時披薩來也有位子可以放著吃。
他們人也滿好的,就讓我一起坐那邊。
稍微聊天一下發現他們竟然訂婚了!唉呀,可愛的波蘭妹妹。
我內心的OS是這個台灣男生還真厲害。
和他們聊天我得知他們當時都是在倫敦工作,
然後現在女生一起來台灣,好像是在師大念書,中文系的樣子?
她以後想在台灣找工作,然後我說了一下有點困難,但結婚的話會比較容易。
然後順便提到Robert和Maria也是波蘭人,然後去溯溪什麼的。
女生看起來很有興趣,就跟她未婚夫講說他也想去。
男生的故事我實在記不太起來... 我只記得他現在也在工作,感覺有點含糊。
我覺得他有點世故,不太會說他給我的感覺。但或許這個距離是好的?
總之我和他們聊比較久,覺得他們比Ben和Ming還要有趣,或至少對我的態度更好一些吧?
然後Ben和Ming來了。
我告訴Ben可以吃披薩了,然後他拿了一片之後,他們兩個就開始搭訕人家的未婚妻。
我當下內心覺得太好笑了,但又不能大笑,憋得有點累。
後來女生秀出他的婚戒,他們兩個都有點往後退一步的那種感覺。
接著他們兩個又攀談了一段時間後,Ben又吃了塊披薩後他們兩個人又走上他們的(搭訕)小旅程。
嗯.. 我也拿披薩借花獻佛,給我新認識的這兩個朋友。
我們就又繼續聊,這裡有椅子很舒服,不用動。

後來有個法國的女生為了推廣他們的語言交換,走到我們這一桌來。
一開始我猜他是印度,因為他的膚色的關係,可能也因為我跟印度人比較熟吧?哈哈哈
這個法國的女生她叫做Sara。
後來我想說不過就多加入個社團,就幫她了。
他人還滿和善的,不過可能目的達到或覺得無聊?他待不久就走了。
在這之間,有一個馬來西亞的男生也來到我們這桌。
嗯.. 我也把他的名字忘了。我記得他是學生,不過他也是走資訊相關的lol
我們聊了一下,那個台灣未婚夫男生聽不懂就很直接的輕輕抗議XD
後來就又回歸到一些其他話題,當天應該多少都有談到Brexit,畢竟是時事。
接著我我想玩手足球(我一直都想玩,只是在等時機),於是就和他們三個人說。
他們沒玩過的樣子,也覺得很有趣就跟我一起去玩了。

我手足球的實力?或者運氣在這天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們總共玩了三場還四場,每一場我這一對都贏。
心情超好的XD

後來大約十點左右,我新認識的這些一小時或兩小時的朋友都先走了。
我看到一個孤單的男生,我又走向他。
寫到這裡我突然有點懷疑自己的性向... 為什麼我都走向孤單的男生?
或許下次先走向比較受歡迎的人群中看看。
總之我開始跟他聊,他很明確的說他就是來找女朋友的。
然後他之前有來過一次。
他看起來是個暗色系,嗯... 總之祝他順利。
他好像也是工程師?
我跟他聊到一半後不知道聊什麼,看到前面有一個孤單的女生我就把他拋棄,跟前面那桌的女生聊天了。

這個女生我也忘了她叫什麼.. 即便我還聽他訴苦超過半小時。
我記得他是一個到倫敦唸碩士的學生,聽他說在倫敦的話金錢壓力會很大。
依照他的說法,一定要自己料理自己的食物,否則外食很容易爆炸。
他很在意金錢,畢竟錢都是靠父母。
聽起來她很想繼續在倫敦,但我猜工作也不好找吧?
我跟他說,應該追求自己想要的,不用管在台灣的家人XD
嗯.. 總之看來他會待在台灣,然後畢業證書會搭飛機來台灣。
他也是看過不少人和事吧?在聊的過程中旁邊一桌美國人他一聽就知道。
我倒是沒注意這麼多。不過他聽起來很希望可以遇到英國人...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祝妳工作順利啦,和我一起存在在這個城市的路人甲。
後來十點多還十一點時間太晚隔天要上班我就和他說掰掰了。

結論是這其實和很多交友App很像.. 大家都很寂寞?哈哈哈
我下定決心,立志要販售不寂寞罐頭,這樣可以幫助很多人又賺大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幾個匿名聊天app比較和心得

matched betting和股票當沖的小認識心得

spotify 家庭方案根本在整人

什麼都可以玩,什麼都不奇怪的泰國